食色兔也

30 Mar.

九九画的真的很个性,咸鱼YY老师越来越大佬,阁子虽然有点丧但相信她能好起来,大楚和小柊还是叽叽喳喳的美少女小可爱。
我还记得北京夏天炎热干燥能直接晾干衣服的室内,硬得硌人的床板和堆满床铺的画材,知了叫着,吃着不好吃的食堂,每天画啊画啊,慢慢跟厉害的井佬套近乎,期待第二天的速写能拿到以一抵十,想着姨妈的口头禅笑出声来,画不完的作业总是熬到凌晨三点。外卖钟爱吉野家,半夜点烧烤辣得发昏,北方的羊肉真的很膻。那个时候也感冒了,包总还帮我买了药。对于高三集训的学生来说并不美好的一切,在我的印象里是那么值得怀念和回味。我美梦的一个月。
遗憾的是还没来得及见到大家喜爱的蓝图,没有学会怎么画色彩,不知道最后那几张打了A的大作业有没有被扔掉。
希望集训的大家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3

评论
热度(2)
chaos energy

© 食色兔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