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兔也

17 May.

今天天气特别好。

虽然清晨的雷声打得人睡不着,但早上站在阳台感受到的是泥土的芳香,一下子扫空了昨晚散不开的闷热。

天气好到想大笑。

是温柔的,没有太阳,带着洗涤过雨水的云彩吹起的风。

中午下了课,风狂作,女生的裙摆不是飞扬的,是贴在风的空隙里漂浮着的。空中一只掠过的鸟也没有幸免于难,搭了个顺风车一下子被吹得老远,也不知道有没有偏离它的航线。

我终于有理由正大光明地笑了。





……

天气好到什么程度呢

就算是在床上躺一天或者出门散步走一天都不算浪费时间

就算我还没做明天要交的海报,还在敲这些没什么营养的话也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今天下午勉强学习,晚上打理了生活琐碎……觉得比起爱好作为出发点的行动,生活真是太累人了……追星哪里花钱……生活真是花钱花时间,而且也不能从中学到什么,也不会快乐,仅仅只是为了让自己保持在日常生活轨迹上,像是睡觉洗澡吃饭,有什么一键功能就好了o<<

说到底就是觉得时间一点都不够用,需要一天48小时555555555

评论(1)
热度(1)
chaos energy

© 食色兔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