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兔也

05 Jul.

不想手写字所以来敲日记了(((

对不起我可能是个日记博主并不是画画的……(。

今天下了三四天的雨终于停了,很适合出行,虽然很热

不过昨天晚上就买好了药神的票也是肯定会出去的(。

是非常优秀的国产剧!!!具体影评啥的写到大众点评了就不说了。每一个角色的演员都很用心,真的很好。虽然也是戴着镣铐跳舞,但是对镣铐的处理也算不错了。求求国内导演都能以这个剧本内涵深度和对中国现状的深入为标杆去拍!片!子!观众都提高审美不要再给没演技没内涵的偶像剧打电话了……

下午去了一家独立咖啡厅。

其实前几天收藏了三家咖啡厅,挑了一家第一感兴趣的去了。

有失望有惊喜吧……。看到说老板娘有在日本生活的经验去的,但实际并不是那种特别懂日本文化的人,不过生活和对咖啡甜品还是很精致。能聊。

惊喜是两只猫咪太可爱啦!下午麻麻一直趴在我腿上换着各种姿势睡觉,要不是后来憋不住要去厕所,真的不想放走它()

手冲好喝的,抹茶戚风也好吃。

来的客人各种各样,这点也很有趣。

今天要说收获…………没感受到太多吧。在画画的时候还是没有突破自己的东西。但是经历是满足的。一个人的感觉也很好,nice!

就是难得有机会买了炸鸡和奶茶回来,今晚没有球赛太遗憾了!!!

想看明晚巴西和比利时!!!!


评论
chaos energy

© 食色兔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