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兔也

16 Jul.

是很无聊的LOF日记

第三次跟思思一起熬夜看世界杯决赛🍻

10年小学六年级在我家看决赛的那场是西班牙赢了
14年高一还是在我家看决赛是德国赢了
18年大二在思思家看决赛是法国赢了
恶友组的接棒www

小学的时候是一群同学一起看的(有没怎么说过话的思思和活泼的鼠妹儿还有几个玩得好的同学但痒痒不被准许留宿)
高一的时候是思思和鼠妹儿和我一起(痒痒家什么时候能准她留宿啊)
大学就思思跟我俩熬夜专业户啃着非常麻的小龙虾看完了比赛……(鼠妹儿先回家乡了痒痒还在考试:3)


这一届的好看!大概是之前两次决赛都打的传控吧节奏慢进球少比较无聊()自己又是小孩没什么特别支持和讨厌的队伍()看世界杯比起赢球更多的是仪式和聚会的感觉。不过思思真的入了足球坑所以了解的东西多了好多,旁听到不少知识(⁎⁍̴̛ᴗ⁍̴̛⁎)说到底,对我来说比赛足够精彩就够了!

下个四年也能和大家一起吃小龙虾看比赛就好啦哈哈哈哈哈这次喝的一点点,不知道四年以后会不会喝啤酒(((o(*゚▽゚*)o)))


PS:往前翻了一下14年决赛我写在LOF的repo……脑子里完全没有比赛全是当时全市期末统考没考好的气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chaos energy

© 食色兔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