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尾,鼻尖,唇形,头发,腰,手,曲线和弧度的满足,就像用笔抚摸他的轮廓

终于有可以放的图然后唠叨一下了!

其实是解压速写练习…………虽然我也不清楚这算不算速写啦

画的时候在生闷气,居然还挺细,不容易()



接下来图文无关


近期!一直处于负罪感还债状态……鱼也没咋摸……总之还有很多没处理,搞完了再说!


娱乐生活就是看dele啦!!!终于可以每周见到祐太郎了XD每周各种夸就不细说了,虽然每次都会看生肉然后再看熟肉……但这样有点被自己剧透的感觉……熟肉激动程度就不高了毕竟生肉啃了一知半解……

可是只看熟肉就会错过第一时间放送的小可爱5555555

圭司和祐太郎双男主和POI的RF唯一一样的是都很甜!!!!巨甜!!!!才两集怎么这么甜!!!!!开播前以为是跟POI设定比较像的破案类型,果然我是猜不中的!

终于感受到日剧双男主的好了,可能是苏打限定(。


还有就是11月有一夜live!!!!生日月!!!!鬼知道能不能中,(鬼:不能)总之先抽选吧……这次我终于可以参加抽选了!!!!(然后并不能中)


好像没啥了……?我的娱乐生活这么无趣?!

好像是(。


日常

被抓去实习上班啦←所有忙碌的元凶

周六值班还挺爽的,带着电脑去折腾了一天自己的东西,但是附近吃不到饭,这点很饿()

下午回来就抱怨着爹不疼娘不爱,结果最后我执意要去附近县找同学玩,爹妈还是担忧地允许了还给了零花钱在我没有主动要的情况下!!!

愧疚了,他们还是爱我的:3


好了我继续去折腾还债………………



评论
热度(4)

© 見える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