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兔也

27 Apr.

最近走心补了几部片,稍微记录一下


Interstellar

隔得时间有点长了,之前一直被说很多科技知识大概看不懂,就一直拖到前段时间……

看的时候老让我想起普罗米修斯和异形……太空科幻片日新月异,14年的片子不免有些看起来笨重。不过诺兰在处理故事和讲述方式上还是令人赞叹的。

比起整个星球宇宙浩瀚如海的探索,我更想回到你身边哪也不去。

为这份父女情动容。


Dunkirk

色调超喜欢超喜欢,虽然配乐好像还得了奥斯卡奖但我忍不住想说跟星际穿越真的很像啊!!!(自我感觉

看的时候能理解有三条线,但是直到看完翻了下影评才发现是海陆空三条线……!!!(什么脑子

喜欢船长爸爸!搜了一下发现他还演了rpo的Halliday……也是我很喜欢的那种type!其实每个角色都挺喜欢的,塑造得很鲜活。虽然给人看到的都是善的那一面,可能会有些片面,但我并不觉得为人性之善动容有什么错。

家为你而来。home和hope属于每一个人,有的为自己而活,有的为他人能活。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去年存的片子终于翻出来看了……

动机不纯地吹一波日奥()最佳动画影片和最优秀男主选得深得我心!!!!!最优秀男主!!划重点!!!(被拖走

有顶天看过了就知道森见的想法一定是天马行空,有趣不会让人失望。虽然之前没看过汤浅监制的其他片子,光看口碑也就能想到他也是个牛逼哄哄的动画导演了……(你

男主配音居然是星野源!!(每次看到眼熟的名字都要跳起来(

女主是香菜这个……我也没听出来!!(砸地

kamiya太明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装出来唱歌也是一出声就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以后感觉果然相性很合!!特别有趣特别轻快!!

真切体会到了动画的有趣的一部片子,不仅是带给观众有趣的体验,在制作过程中不停变换手法,感受到了制作者在创造过程中产生的喜悦和有趣。

有机会的话很想尝试一下(伪)电气白兰地w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哇这部……分了三个时间段看完真是超对不起这部片子otz

比春宵苦短少前要更商业一点……?毕竟不是森见老师的作品,整个片子的故事更为清晰简洁。(森见老师的群像和主角,设定和故事把控我吹爆)

人鱼的画风实在是太可爱了!剧情没什么太大的想法,但制作是非常喜欢的。

看了两部汤浅政明的片子以后感觉,他的细节做得相当好,一帧都不能错过地在用画面讲述整个故事。

((也有可能是我很久没看动画电影的关系突然变仔细了((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今天上映了!!!!!!

当然看不了TTATT

写在这庆祝一下今天上映(((。


评论
热度(1)
chaos energy

© 食色兔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