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兔也

01 Jan.

悄悄发个总结!

2019过得好快啊,感觉从年初到年末自己都在喜欢同样的东西,过着同样没什么追求也看不清未来的生活……。应该也算一种幸福了(。

意识到了自己的选择障碍有时候会把事情变得麻烦且低效率,自己的性格缺陷有时候会与人发生不可避免的矛盾,自己太习惯钻牛角尖以至于很多事情走不出当初的困境。希望2020有所改变。

好的方面是,我依旧直白真诚爱憎分明,我傻我怂但我乐观积极,我希望可以在自己积极的时候带给周围人正能量的影响。

但也有很多时候我的想法消极阴郁,无处可解。真的非常感谢听我一遍又一遍诉说苦恼困境的朋友们。我一直觉得自己没什么优点,唯一值得炫耀的就是亲友们真的非常体贴又温柔。我很知足,只希望自己能更优秀,也成为值得骄傲的亲友。

爱好方面完成了一些有生之年,529每次回想起来都会感觉非常满足,是那种小说里写的,心里满满当当的充足快乐。

想不到什么了()

新的一年还有好多想看的电影慢慢啃完!思想和画画都想更开拓一点!希望看到这条的朋友们和自己都能开开心心:D

评论(5)
热度(31)
chaos energy

© 食色兔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