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兔也

08 Jun.

又来敲文字了……

最近过得相当浑浑噩噩特别是这个星期:3

明明堆了很多很多事情就是都不去做,下周三要交相当于考试的策划书才刚刚排完竖版的。

……从周一磨到周五。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好快。这周基本什么都没干,所以想趁马上快溜走的周五下午弥补一点什么。

也不知道能弥补什么,失去的过去的四天。

刚刚看到微博有一句,我是第一次过这一生我哪能明白这么多。大概就是我现在的心情了。

迫真逃避现实……

可又能怎么样呢,高考会结束,下周三总会来,六级考试总会来,22号专业考试总会来,最后一堂高级写作的检查也会来……阳光总在风雨后,放假总在考试后。

不知道是不是高考结束的关系,也许潜意识里已经开始羡慕那些终于解放的高三生们,想到自己这么惨,就是开心不起来。

是我辜负了自己的生活。

作死带来的负罪感压垮了我。

也许是这四天毫无收获比没有完成作业更让人觉得虚无。

其实也是有的。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我看完了火花。

遗憾的是语言不精对片子的理解就不能这么透彻……

熟肉补了再讲点什么吧

丧完了!!!!!!!!!

恢复到一股傻劲的热血劲头,先把PPT搞了!!!!

评论(2)
热度(1)
chaos energy

© 食色兔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