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兔也

22 Jul.

想了一下还是放个repo
没想到能在成都见到rad(;´༎ຶД༎ຶ`)
第一次看的演唱会是一直默默喜欢的rad,是第一次来成都的rad,太好了(´▽`)
洋次郎虽然还在发烧但是基本听不出来状态不好(;´༎ຶД༎ຶ`)不过中途咳了两声心疼😖武田中文真棒还说四川话你是哪个哈哈哈哈哈哈差点以为紧接着就是前前前世了😂据说小桑又从昨天开始学中文~不管是唱歌还是mc的时候洋次郎都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了好多谢谢,还说不像是第一次来这里见大家更像是认识了二十五年的老朋友哈哈哈哈哈哈🤣是我该谢谢你们来了成都啊!!!!!!
还有感谢后援会!!!组织和应援物都太棒了就是八百年没玩过纹身贴失败了一个残念😂 内场气氛超好周围全是wimper,合唱鼓掌超配合!!时不时大叫阿姨洗铁路!!!!卡密萨吗!!!!我就小声yogo!!!!敲可爱啊!!!!()
もしも用力去吼了,听到全场的和声觉得自己交出了一份及格的答卷……
新歌和最红的君名三首气氛都超热烈,Tummy、いいんですが?和by my side……好多合唱太棒了♪( ´▽`)最后听到有心论觉得啊果然是初中陪我上学路上的那段美好风景。
说好了下次要再来!!!!!!洋子不感冒去吃火锅看熊猫!!!不止有小熊猫还有大熊猫!!!想听你说更多日语啊不止英文和谢谢!!!!武田的中文越来越好!!!小桑更多美食表情包!!!!(你
You guys must be tired?
Nooooooooooo!!!!!!!!
来られてよかっ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இωஇ )❤️🙏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aos energy

© 食色兔也 | Powered by LOFTER